close

IMG_20131201_122016  

佳頎假期要解決的書籍!
佳頎暫時認為年輕不需要太多假期

人生总是充满意外
这些意外总是在我们的世界里增加一些酸甜苦辣
总是那样这样的
迷迷糊糊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只知道我就做了什么什么的
完全没谱

哈哈哈
也许我的随性就是那么随性
就只是随性

曾经因为想知道逃课是什么感觉
所以就逃课了
但是从逃课经验中学到
逃课其实很闷很无聊
(个人感觉!!!)

现在
只为了知道个人可以撑多久不睡觉附加个人心理测验
怎么说呢?!
我现在撑了29个小时没睡觉(08.12.2013下午一点为准)
我本身就是研究心理学
想说
怎样的情况下才能让个人保持头脑清醒
其实很简单
就是心态问题
人的脑可以控制身体的各个部位
只要思想上告诉自己我还有力气还能撑
但是
问题存在于你当下做什么活动
做着工作和喜欢的东西肯定容易醒
但是时间过长
头脑还是会空白
我个人是属于几秒或几分钟空白然后就清醒很久的人
只需要以发呆来让脑部清醒那种
但是也不是神
这种研究一次就好
还是要睡觉的

反正我发着呆也是在哪里
我又开始检讨了
我依然在做违背良心的事
有时讲话有点直接(可能无意得罪人!)
不好
应该更改

我肯定还有很多缺点
等我再把自己认清点
也许还能把自己变好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