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要怎樣開場……
想來想去……用最老土的一句……
大家好! ! !

30752_530405473641182_1311726540_n

不懂為什麼……
就那樣的……我又發瘋了……
把之前那些文章全刪了……

我知道
你一定在質疑我是不是 瘋了? !失戀? !承受不了打擊? !

全錯
我重生了
我就像那浴火鳳凰般 重生

現在的生活不快樂不開心
所以我很質疑我自己為什麼一直把自己困在那個小圈圈
所以我要跑出來創造美好未來屬於我的驕傲

我未來的驕傲
由我自己創造
繼續奮鬥
我要和难过的生活抗戰到底

我要活得自由快樂

各位讀者
祝福我吧!

我知道
你會覺得我很廢
但是
我還是要寫
耐心啊各位! ! !

最近剛考完試
成績不出色 平淡無奇 甚至有些糟 不堪入目

身體十分健康(希望繼續保持……)
心靈原本正在接受暗戀的摧殘
但是 剛剛重生了
為了他獨自在這傷心難過
我覺得不划算
所以不傷心了
女人的青春就像露水
浪費不得

努力活著就是我的終生事業……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瀏覽本姐姐在這發神經
因為我在抗戰
誰叫孽緣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