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527120249363222 (1)  

好久沒來了
看看日期
最後更新竟然是在5月
慚愧慚愧

好吧!
我就不再說什麼客套話了

直接就把我耽擱於部落格世界已久的個人理論
帶來這裡讓大家評評


 

有多少人的生活是靠面具來過活?
累還是不累?

我說
我會累

中學生涯本就該快樂
為何為了所謂的班級排位全級排位執委位份的高低籌委位份的高低
而爭得你死我活??
並在人前人後不一樣?!
前面和你是老鄉好後面卻狠狠送你一刀

本該年少輕狂的中學生涯
為何要為了 金錢 權利 而 起爭執??
不值得啊!

金錢是各自的父母賺的不是他自己賺的用得好也是他父母賺的何必為了那些事而羨慕他呢?
羨慕還好 只怕妒忌

中學生涯還接觸了所謂的團體生活
多少人為了爭那最高的位子而爭得你死我活
為了那位子和朋友反目
值得嗎?
我覺得發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會比較好
爭取自己加入最合適的位子遠比坐在最高位子上頭疼來得好
不是嗎?!

祝天下的所有人
可以真正快樂
丹青不知老將至,富貴於我如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