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638_701003516581376_1904757903_n    

來了啦我
考試還來寫部落格
雖然欠打可是我就是想寫嘛嘛嘛嘛嘛

這幾天真的出大事了
但雨過天晴了

很多時候
看穿了 預測到了
可是很多東西都是無能為力的

呵呵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平靜當有大事發生
因為我真的不可以倒下
我別無選擇的
當全部人倒下時
必須有人站起來

我也哭了 也差點崩潰
我也是人
真的 我也會累
只是咬牙也要撐著
我沒有倒下的理由

別說我堅強 我只是逞強

 



我要發洩姐的不甘心了

今年Starwalk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去年前年凡是要參加比賽的都能
沒有什麼名額限制

我只是不甘
為什麼校方還是主辦單位(我不是很清楚)
可以擅自決定我們這些學生從比賽區刷去非比賽區?
雖然我知道我拿不到獎牌還是前面的排名
難道就不可以挑戰自己嗎?
我真的不明白
當刷下我們時就不能召見一下我們問一下我們的意願嗎?
這是尊重啊!
雖然知道後我不會參加非比賽的Starwalk啦!因為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的走路)

況且對我們這些真心想參加的人不公平
真的
我心甘情願拿錢受罪
為什麼要刷下?只保留給那些能拿到獎牌的學生
好笑
學校(我猜是學校刷下的)不是說一視同仁嗎?
現在呢?

並非每個人都同樣的為了一紙證書而參加任何活動(雖然絕大部分)
別說我對那些分數還是證書而參加活動的人有偏見(雖然有幾分的情有可言)
上次參加生活營時
我聽到學姐說終於撐完這三天
為了這(證書)才參加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因為那樣而參加很侮辱主辦當局
他們辛辛苦苦籌備那麼久的東西
就為了你們的分數?
不是的
他們希望你們可以享受過程然後學習
不是為了你分數
那樣做真的很侮辱

上述言論純屬個人的感覺絕無特別指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