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我今天是過得很刺激開心的
但是卻收到了一個噩耗
我的一個曾經的同班同學去世了

本來我以為 冷情 的我
會沒什麼感覺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靜下來時
腦袋裡卻只剩她

雖然我們真的不怎樣的熟
對她的第一印像是
她的姓——翁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
除了 陳 林 黃
其他的姓很少出現

中三那年我和她同班了
可卻是因為位子離太遠
還是沒什麼交流

我和你
每次見面時只是禮貌性的打個招呼
你的笑容很好
真的

今年年頭收到你的噩耗
很驚訝
那時我們都捐了錢讓你去中國治療
在中國你成功通過治療了

你很堅強
我那時也一直認為
以後的你將會很好很好
能和我碰面時
再來個 禮貌性的打個招呼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今天卻收到你去世的噩耗

雖然深知人死不能複生
但還是感慨萬千
因為這個年紀的你應該和我們一樣

希望
在世界的另一頭
你依然快樂 堅強

謝謝你,Zhi Xin曾經來過我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