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uola-553x368

也許
我是懦弱的
比如說
有些東西
即使很想要我也永遠不會說
然後看著它離我而去

也許
我是悲觀的
比如說
明明很傷心
我還是會假裝堅強
假裝很好

也許
我是理智的
比如說
明知道沒結果的東西
我會很瀟灑的轉身離開
即使我的心不想

有人說
我活得太堅強
是的
我確實堅強
原因是
沒人能替我堅強

很多人說
我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說我太不健康了
我說
除了累了
我才能好好睡覺

請勿告訴我
你了解我
因為
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何況是你
對吧

請勿打開潘多拉的盒子
因為我們大家都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