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來更新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本來還開開心心的玩遊戲看文章……
可是現在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那麼一點傷感突襲我的心……

553996_533661953315534_1679709740_n  

突然……就那麼突然……
我打開臉書……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與孽緣無關但曾經有關的人的狀態……
就莫名其妙的湧上一堆傷感……

面對迷茫的未來……
我真的無法想像……

我不知道我到底多久才可以擺脫……
我的好朋友說我一直逃避……
但是如果你經歷了我近年所承受的壓力與悲劇……
你就知道我到底有多傷……

每天都活在束縛裡……
擁有無數的不甘心的那種但卻無從發洩的痛苦……
很累很累……

我和朋友說我畢業後一定會離開現在的地方……

他們的第一句就問我:你父母怎麼辦?
坦白說直接問到我的痛! ! !
這是我唯一的束縛……
我真的很想離開……可是卻因為這樣無法離開……
真的很不甘心……有時真的很希望我是孤兒……只是有時……

有人和我說:當你戀愛時你的思想會不一樣,特別是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我就不會想離開!
哈哈哈……這句我真的笑了……
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是在我確定離開前的日期還是沒有任何讓我留下的理由……我肯定離開……這句不是笑話……雖然我知道全天下最好的地方就是家……但是我想離開出去看世界的決心還是不會變的……

謝謝你們耐心開完我的傷感 + 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