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58_537208956294167_1028063123_n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和樺混了一天……
誰叫今天是補課日……
十分悲哀地說
我班就只有五隻小貓來罷了……
我就是那唯一的女生……

本來我班是被編排和4S6的日新同仁一起度過……
可是我會甘心嗎? !當然不會啦!
我一定跑去4S7找樺講廢話、玩廢廢的遊戲

嘻嘻……這就是我……

突然覺得自己傻到很專業……就只是突然……

剛剛在華語補習時
更改起新詩來……

鄭愁予 《錯誤》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結果啊!給我改成

你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秋風來了,三月的柳絮亂飛
我底心如大大繁華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陽
跫音狂響,三月的春帷狂揭
我底心是大大的窗扉不掩
 
你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你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說句實話……我是在諷刺著我自己的某些事……
不是在諷刺該詩人還是該詩……順便提升自己的語法能力……

原來啊!即使再努力……成績不好的人連最親近的家人也會看不起……
也好也罷……其實我早已心如止水……
反正我也不是在我自己喜歡的領域上學習……
所以咯!我根本不會像理你們……
我喜歡華語……我說我要去中國還是台灣又或則香港深造……
結果你回答我說……那裡哪有出頭天的一天……
但是你不可以否認那裡也造就了不少人才……
我說我喜歡文科多過理科……我想如果讀中六我要換去文科班……
結果你說……讀完理科了……轉文科做什麼……

你們一個兩個夠了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在我的詞典裡……成績的好壞不在於它高不高分……
而是有沒有盡力……

盡力了可是還是考得不好……那個人也很無奈……
還要斥責他……你不覺得他已經夠慘了嗎?
連句安慰也沒有……

算了吧……反正我心如止水……

再見……謝謝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