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97_556065091075220_1867769127_n  

我可以請求大家一件事嗎?
就是……大家在不騙自己的情況下問問自己……
你今天簡單的快樂了嗎? ! (在沒有因為利益因為得到的名和利而快樂?)
只是簡簡單單的快樂……

有也好沒有也罷都不要太傷心
因為上天在構造人時,根本就把人給複雜化……
人是從無數的器官構造出來的……
不簡單也是正常的……但是能夠簡單是最好的……

這世界充滿誘惑……
想成名想獲得利益的人很多……
但是我只想告訴大家有個名人曾經說過:
我們來到這世界時什麼都沒帶來,理所當然的死後什麼也拿不走。

知足其實和快樂息息相關……
往往知足的人都是懂得感謝的人……
所以我覺得知足的人往往得到了最簡單的快樂……

這篇會比較長……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
而且有些評論有得罪到大家的話……我先在此致歉……
以下評論純屬個人看法……

其實在我認識的人當中……我覺得沒有一個能夠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快樂很難得到……同時也是稀世珍寶……
什麼是簡單的快樂?
就是在沒有任何理由任何慾望的情況下發自內心的真心微笑……
“簡單的人”就是能夠義無反顧的直接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不要認為自己是簡單的人……簡單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簡單的……

個人認為
想要成為 簡單的人 其實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那個人
因為有思想的人都不是簡單的人……

其實昨天我被幾件事震撼了……
其中最叫我覺得簡單的是我媽媽……
我表妹和我媽媽討藍精靈的鑰匙圈……
我媽媽不願意……
然後她和表妹說:“那是姐姐(我)送的,不能給你……等下舅母再買一個給你……”
當時我呆著了……當她說“……那是姐姐送的……”
真的很感動……
我赫然發現……

世界上最簡單的愛其實一直在身邊……那就是父母的愛……

我也曾經一度想當尼姑……
那隻是曾經……現在我完全沒有這種思想……
我喜歡和諧平靜的日子……但是我同時也知道我不適合當尼姑……
因為我還迷戀這世界的……我不希望我的日子就那樣度過……
而且我發覺到……我思考東西可以想得很透徹……
"簡單"兩個字就讓我想到失眠……蠻嚴重的……

其實很多人都很簡單……
但是簡單夾著這不少的不簡單……
有不少人因為想紅而不擇手段……那兒加了朋友又刪除你……
其實換個角度想……他只是簡單的想紅……

我不怕告訴你……我也想過當紅人……
但是回頭想想……其實根本就不需要……
當紅人只不過是滿足自己一時的虛榮心罷了……
到最後換來的不過是疲累的生活……每個紅人的背後都帶來了不少壓力……何必勞累自己……不是紅不起而是愛惜自己……

我昨晚終於體會到了之前我無法領悟的一些名句道理
《后宮甄嬛傳》的“不爭有時比爭來得幸福
畢卡索的“我用一輩子時間學習小孩子的思想

爭權奪利結局不是 兩敗俱傷 就是 一方面受傷一方面得利 從此獲得了 仇恨的開端
小孩子的思想是最純粹的干淨……很多時候都沒有夾雜任何的慾望……
畢卡索不愧是位名畫家……連思想也那麼超乎常人……

宇晴啊……其實你說沒什麼好寫在部落格……其實你錯了……
我在你部落格看到了很多東西……
你說你害怕放假……
其實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你最純的思想……
內心最簡單的想法……繼續努力寫下心裡的想法……
繼續加油更新啦!期待你的下一篇……

某個好朋友……
我奉勸你放下他吧! ! !
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愛放手不代表你失去了有時你是得到更多

花非花 和 City……對不起……雖然我和你們素未謀面……
但是我也只是把我看到的寫出來……
起碼你們也曾認真的閱讀我的文章……十分感激你們……
我覺得你們也是感性的人……
那種文章我不是很會寫……但是我會向你們學習……

飛行鳥……也很對不起……十分冒昧……
我覺得你是一個好爸爸……真的……
你愛你的孩子……我從你那看到了世界上最簡單的愛……
也讓我深刻體會到我父母簡單的愛……也謝謝你啦!

最後一個人……
那個我不認識你……但是幾乎每天罵我神經病的人……
我不寫你的大名……嘻嘻嘻……
十分感謝你……在我當夜貓的時候和我說……什麼寂寞的人……
害我想了一天寂寞的課題……
但是現在還沒有“寂寞結論”……還有……我跟你說一樣東西……
“和神經病說話的人往往是最神經的……” XP

我很簡單的告訴大家……
我很自戀……但是這張照片我真的是在很幼稚的玩門情況下拍的……
結果我自戀的愛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