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_135426 

剛剛從《突破生活營》回來幾天
沒能好好上來品文章 抱歉啊!待會我又要離家出走了……
沒得上來的原因是被媽媽搶電腦 T.T

好吧!我進入重點了……

去了這個生活營我真的突破了不少
以前那個我好像不見了很多點 XD
我開朗了很多……

從中我嘗試到和一群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做許許多多這輩子我沒想過會做的事

一起完成拼圖
一起闖關完成任務
一起兜售原子筆和環保袋
一起走遍檳城古蹟區
一起吃加料的食物
一起在路邊唱歌跳舞
一起在椅子跳Fantastic Baby
一起Kiss一張紙(我的初吻獻給一張紙……好不值啊啊啊啊啊!)
一起愛的尖叫
一起笑
一起鬧
一起哭(只有我和幾個哭吧了!……)
一起完成很多事

哈哈哈
謝謝突破讓我認識了一群朋友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但我過得很充實在這四天! ! !

首先
我要謝謝我的兩位督導——湄姐&威哥
因為有你們我們全部才能完好無缺的回家
Daddy Mummy Thank you and I love u XD

接著我要謝謝我所有的組員——治宏、智涵、美楹、凱旋、嘉駿、宇靖、進薇
你們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謝謝你們 一起同甘共苦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現在是私人時間 XD

湄姐:很開心你拿到最佳女督導……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比起拿最佳学府還要開心……我還是想說……你還是神經病一個……要繼續維持下去哦!因為神經病才會開心嘛! ! !

威哥:起初覺得你冷冷的……但到了第2第3天我發覺……你的熱情不輸我們幾個很厲害自High的人……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啦! Daddy Mummy祝你們每天都Sweet到我家螞蟻不見掉……

治宏:因為小宏,你爆紅!哈哈哈……坦白說你很man一下……把那噁心的湯水喝完XD

智涵:日新同仁……你看起來很文靜But High起來後就……哈哈哈……很高興認識你XD 謝謝你被我玩那個Bo jio @@ 我這大象體重你辛苦了……

美楹、進薇:你們兩個我要一起寫……抱歉啊!下次看到我High一點……因為你們太安靜了……害我一直忘記你們的存在……但是我現在記得了……很高興認識你們……

凱旋:Karate同仁……和我同等級……謝謝你背我很多次……我這大象體重辛苦你了…… @@ XD

宇靖:Hello virus……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呵呵呵……我覺得你很容易自HIGH XD 哈哈哈……保持下去啦!

嘉駿:故意最後寫你……紅人一個……誰叫你30°像羅仲謙XD 因為你的臉吸引了不少粉絲……連我宿舍都一直聽到羅仲謙羅仲謙的XD 哈哈哈……爆料給你聽……其實我很怕被你電到XD 可是很可惜……我喜歡林峰Style XD 哈哈哈……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很高興認識你……還有你的粉絲太多了XD

最後一天……我大庭廣眾下哭了……
我N年沒哭……竟然被大家感動到……
湄姐威哥你們可以不要那麼感動嗎? !
文化之夜我故意選了膳食股……我已經預備沒得一起拍照一起吃飯……
你們竟然等我一起來拍照……感動死我TT
你們還叫我不要理他們坐下來吃飯……但是責任重大……不可以啦! ! !

呵呵呵……坦白說當時真的忙到我想哭……
但是你們的舉動更讓我想哭……太感動了……最終還是留下了我那“堅強”的眼淚……太愛你們了……

差點忘了……謝謝所有工委……
因為有你們……突破生活營才能順利完成……
謝謝你們

番外篇:
那個……不要來煩我了……你真的真的真的很煩亂亂comment就算了……
我告訴你……你最好給我自動消失……

還有哦!那個某某某……我終於放下你了……這個世間那麼大……
我發覺你只不過是小事一件XD 不管怎樣……感謝你曾經那麼不經意的出現……

有你,有我,有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