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988_687963067885421_1599669463_n  

今天靈感突然出現在愛情方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寫這方面的東西
但是靈感這東西
來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我就隨靈感去

這篇會很長篇大論
而且是凌晨書寫的
可能句子會出錯
別罵我神經病
不睡覺寫部落格
其實……其實……(無辜表情
我半夜才寫得出這感性文章……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在夜深人靜時才寫得出這種文章!別罵我


 

有時我在想
如果那件背叛事件沒有發生
我的命運會不會改變?

根據我小白死黨說
我如果還在那樣強勢+理智
我再過20年
我絕對是敗犬

好吧!我承認我有敗犬特質
如果有任務在身
我真的挺認真的(小白說是過度認真讓人畏懼)
我在想我是從哪刻起變成這樣? !
也許是那件事後吧!
也許不是……而是我生來就那樣的強勢?
還是根據我的音樂朋友說那是上天給我的使命?

那個你 的出現
命運的安排?我想是吧!
你改變了我一個觀念就是絕對不要被外表迷惑
Don't judge a book by it cover
哈哈哈

至於一直我覺得很對不起的人
幫你起個代號 “小盲”
我真的覺得你很盲
真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不錯
如果我說我不曾心動
那絕對是騙人的
說我對你有愛
那可能是我的錯覺

我一直告誡自己
不可以把感動當愛看
因為我知道會傷害到你

可是你真的盲得我沒話講
有時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嗎?
你幾個朋友起哄得那麼厲害
你以為 我真的不懂嗎?
你當著你朋友的面說我忽略你(抱歉……我聽到了!)
可是我真的除了忽略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好吧!我也是很笨的人
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
你知道嗎!要一個人堅持喜歡一個人超過3年是很困難的
你辦到了

小盲啊!
你知道嗎?
我最不想出狠話傷你
你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也不會形容,就是那種……)
但是到頭來
我才發覺
我可能是傷你最深的人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有不少人說
我應該傷不了小盲
但是我很想問
你不是他 你怎麼知道?

如果我自學的心裡學沒錯
他是很容易被傷害的
如果我沒傷害到他

他現在看我眼神絕對不會是冷漠
因為他只是用我以前的眼神回敬我而已

給他個總結吧!
這世間有多少人是因感動而去愛?如果東窗事發時……那結果呢? (我不敢想)
多少人因為無謂的堅持,而錯過了本應得到的幸福?
多少人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
多少人也曾傻傻的等待一個愛上他人的人,等到放棄那刻,那人卻愛上自己了,而自己卻深知回不去了?

其實我做不出他的總結
到頭來我只總結了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