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了……事隔幾天了……本來以為可以每天寫的……
可是這幾天很頹廢……都沒做什麼事……所以別怪我哦!

60668_317628025012065_430505588_n  

今天一大早8點多……
我的房門就“咚咚咚”想起……
我媽咪就拖著疲憊不堪的我前往移民廳……
當然是老爸開車……

好吧!坦白說……移民廳的效率真的是超級無敵慢……
坐在那裡將近三小時……真的很……
不喜歡等待……但我別無選擇……

我去更新護照……但是我在臉書說到好像要移民……
(汗……
哈哈哈哈

我也很厲害下……昨晚看《非常靜距離》看到半夜三更的……(將近2點才睡……)
還有嚴重的黑眼圈……
今天居然沒睡到……平時那隻豬不見了?不覺得咯! ! !

我今天真的遇到一件讓我心裡極不平衡的事……
有一位年紀不小的太太竟然插隊……
年紀比我大竟然不懂得排隊……如果是年幼無知的人我能原諒……
但是阿姨啊! ! !要做好榜樣啊! ! !你女兒在你旁邊啊! ! !
雖然我知道你女兒是誰(誰叫是日新同仁)……為了顧全你的面子……我只好……“忍”……
但是很抱歉……我的手不能“忍”……

我直接上臉書更新狀態
MALAYSIA 部分的AUNTY 都有一種BAD ATTITUDE 那就是DO NOT LINE UP 

對不起……我在冷嘲熱諷你……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插隊……
有可能我比較喜歡跟著秩序走……Law By Law的那一種……
Sorry啊!如有冒犯之處敬請原諒……
但是其實我寫了我的讀者也不會知道是誰……嘻嘻……
純屬發洩……現在沒像剛才那麼氣……

讀者啊!別跑啊!
我還會回來的……嘻嘻……
敬請回來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