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66_559964077351988_2037756374_n

我最愛吃蘋果
為什麼呢?
其實不是因為它有豐富的維他命C 而是因為它陪伴了我不少日子
從今年的下半年開始的休息節
我幾乎忙得沒法好好到食堂吃東西時
我就開始帶蘋果去吃……
雖然吃得不是很飽……但是起碼還是可以讓我撐到下午……
(其實沒能撐到下午頓時發覺我潛意思很厲害因為把這種吃不飽的情況當成減肥餐……無奈
有不少人最初看了都很訝異……
因為我帶的是整粒蘋果然後大口大口不顧形象的在那裡啃蘋果
身為淑女……這種行為要不得啊!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不顧形象……
也許我難敵肚子餓的滋味……(當我肚子餓……我才不管淑女不淑女……)

頓時發現
閉起眼睛不去留意外界的看法才能做一些常人不敢做的事

399243_559827577365638_1194362122_n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由不得我拒絕

在拍攝這張照片時……
我的耳邊響起了《三寸天堂》這首歌的這四句……
之前我一直停在某些地方不敢向前前進 導致我錯過了一些人事物
直到那些人事物親手寫上離別 我也只是一笑置之不去爭取不去反抗
到頭來才發現剩下的也只是無限的懊惱……
直到最近才發現要回去爭取已經太遲了……再有下次……我不會再讓這些機會溜走……

所以啊!各位讀者……別放棄去爭取機會……
免得像我活在懊惱裡

藉此機會
我送《Set Fire To The Rain》by ADELE的部分歌詞給一個打擾我將近4年的人……

But there's a side to you that I never knew, never knew,
但我所認識的你,從來不是真實的你,真實的你
All the things you'd say, they were never true, never true,
你所有的甜言蜜語,全是謊言,全是謊言
And the games you'd play, you would always win, always win,
在你的愛情遊戲裡,我一再沉淪,一再沉淪

But I set fire to the rain,
鼓足勇氣,含淚揮別
Watched it pour as I touched your face,
輕撫你的臉頰,淚如雨下
Well, it burned while I cried,
失聲痛哭,不忍離開
Cause I heard it screaming out your name, your name,
真真切切,滿腦子都是你,都是你
I set fire to the rain,
以淚焚情
And I threw us into the flames,
讓愛灰飛煙滅
Well, I felt something die,
我心已死
Cause I knew that that was the last time, the last time,
因為我知道,你我情緣已盡,情緣已盡尽

不難發現……因為某些原因我患上了XX恐懼症……


 

大家好呀!我才剛從外地回來……就迫不及待的來更新了……
很抱歉地說……因為最近的節目太多……
下個星期五就開始進營了……兩個星期後要到新加坡進行為期將近一個星期度假了……不久後又開學了……
開電腦的時間少之又少
但是我會盡量上來Po文還有欣賞學習大家的文章……

 

PS:
這篇的兩張照片我希望有讓大家有非主流的感覺……(犧牲了我性感的唇……和不怎麼性感的腳XP)
這部落格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由我親自拍攝! (有些例外啦!)
大部分都是以我自己為主角……我了解我自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